欢迎来到二手网!
客服热线:010-11111111

宝马  奔驰  福克斯  

交易过户

怎么提高企业词条的通过率?

发表时间:2012-10-11 14:02:32    点击:

百度权重查询 站长交易 友情链接交换 网站建设,网站设计,企业建站就找313

如果一个企业涉及到网络宣传和网络营销的,就必须创建百度百科,随着百度产品的用户增加,百度百度这个权威性较高的产品上创建词条就越来越难通过。之前在百度百科随便编辑一下文本就能通过,现在审核的条件就更加多。那么怎么样才能提高词条的通过率呢?

一、格式规范化

词条代表一定的权威性,所以词条的格式一定要规范,不能一大段文字放在一起,描述要条理和清楚。比如如果做的是企业词条,“公司简介”“主营业务”“联系方式”等等这些都是分开描述的,不能混合在一起。

二、要客观描述

在创建或者编辑词条时候一定要用第三方人称来陈述,绝对不能出现第一人称。如果是出现第一人称的话,词条一律不给通过,因为有广告嫌疑。

三、不能出现广告信息

词条中不能出现电话号码和QQ号码这些联系方式。如果词条出现广告信息,那么就会降低百度百科的权威性,所以百度杜绝有广告的信息出现在词条上。

四、内容一定要丰富

词条如果内容越丰富一半通过率就相对越高,所以在创建词条时候尽可能地完善词条的信息,让词条有机会成为优质版本。

五、添加参考资料

这一项规定很早就有,只不过硬性开始实施是今年中旬,如果现在创建词条没有加入参考资料的话就一定不给予通过。所以这个很重要。

很多朋友并不知道什么参考资料才能让百度可以查证。比如创建的是企业词条,那么在参考资料上面就必须引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企业信息或者引用门户网站上面的企业新闻。如果还想在扩展阅读上添加企业的官网,那公司网站建设时候就必须要备案,因为这里要在参考资料上引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备案信息。用一句话说,如果创建企业词条那就必须需要公司是注册的;如果想在词条上面加企业的官网,那就需要网站成功备案,这个是硬性标准。

要做高质量的百度百科就必须要有高级别的百度账号,首先,方便创建,高级别的账户可以创建一些比较难过得词条,通过率也是比较高,然后就是百科要求只有高级别账号才有享受一些特权,比如添加名片、添加基本信息、拆分词条等。

文章来源:http://www.netpai.com/news/service1/20120917/2233.html?1348105459 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