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二手网!
客服热线:010-11111111

宝马  奔驰  福克斯  

二手书行情

从百度降权到恢复百度权重 做好内容才是关键

发表时间:2012-10-11 14:02:32    点击:

百度权重查询 站长交易 友情链接交换 网站建设,网站设计,企业建站就找313

百度权重恢复

今天是2012年9月21日,距百度降权的日子2012年6月21日,从百度降权到今天百度权重开始恢复,刚好整整3个月时间。我得把我3个月的努 力恢复权重的精力写出来,给列位站长参考,与其说做百度权重的恢复过程,是一个努力网站的过程,不如说是一个激烈的思想斗争过程。

第一个月:努力查找网站降权原因

我的网站被降权的时间是6月21日,这与其他很多网站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但结果却是与很多网站一样。主要表现是网站收录正常,网站首页有快照,但网站所有的关键词排名全无。

对于我的这样一个正常的不作弊的网站被百度降权了,其原因无非是两个方面,一是网站内容质量不高,也就是采集过多,二是外部链接涉嫌交易。

我的网站上一次改版是2011年7月,在改版之后的7、8两个月时间里,采集过一些内容。后来觉得采集内容的网站只会成为垃圾网站,所以之后便放弃采集,之后的网站内容大部分都是个人原创,有自己在网站模板制作方面的经验教程,有自己在网站运营方面的所想所悟等,所以觉得我的网站被降权是因为网站内容质量引起的。

我的网站友情链接一直是我不重视的环节,因为一直在接网站模板的 制作任务,对于这个网站的打理除了时有机会写一点内容,其他都没有管了。在网站降权之后,我认真检查了一下网站的友情链接,检查结果让人很不乐观。涉红 (站长工具查友情链接出现红色提醒)的友情链接一大片,所以,我努力的把那些红色链接全部都清理掉了。然后重新再去寻找新的友情链接。

当网站被降权之后,重新找友情链接是很不容易的,很多时候只能退而求其次,找一些新站做友情链接了。

第二个月:努力更新网站内容

其实努力更新网站内容单独写在第二个月可能会让人误解,以为我是在这一个月里面努力更新内容,而其他时间就没有更新了。在被降权的日子里,我一直都 在努力的更新着网站,但第二个月的心理是不一样的,因为对于我对网站更方面的因素都进行了分析、排查,清理了我个人认为是影响网站权重的因素问题,所以这 一个月更新网站的时候,是信心满满的,我觉得对于我来说,网站权重的恢复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在这3个月的网站内容更新中,转载的内容基本上是没有的,都是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敲打出来的原创文章、原创教程。我不敢说我写的文章、教程是多么的高 质量,但最起码对于很多站长来说,都是他们所需要的,是用户认可的。正是在这样的心理作用下,我觉得我的网站权重应该很快就恢复。

这期间因为努力更新网站,网站的收录状态很健康,基本都是秒收。但有一现象,就是收录几小时之后,便没有了排名。我想很多站长都遇到过这情况。

第三个月:决定放弃网站另做新站

我能够努力的想把网站做好,但我不能在努力了三个月之后还看不到权重恢复的希望。就在3天前,我新注册了一个域名,准备另外做一个新的网站,这个被百度降权了的网站,就此结束了。真的,我的决心都已经下了。

在第三个月里,我思考的最多的,就是还有没有其他办法把网站的权重恢复上来,在更新新域名做301还是重新做新网站之间,我纠结了很长时间,在百度 站长社区、知乎、站长论坛、28推、搜外等论坛,我都同时问过同样的问题。但得到的几乎是同样的结论,就是换域名做301,并不能解决什么实质性的问题, 所以都建议我另做新站。

可能写出来的思想斗争与转变的过程,是轻松的一句话,但真正处在那个状态的时候,才能体会到那个纠结与无奈。幸好,今天网站权重恢复了。整整3个月,这3个月里,思来想去,使得我的网站权重得以恢复的,不是多么巧妙、多么神奇的捷径,而只有一条,就是坚持写用户需要的文章内容。在这3个月里,思想斗争无数,方法方式尝试无数,唯一坚持的,就是一直在写原创文章。如果,你的网站与我的网站一样,在百度的列次动荡中不幸中招,坚持写原创文章,是恢复百度权重的成功的方法之一。

文章来源:www.e553.com,转载请标明出处,谢谢。

热门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