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二手网!
客服热线:010-11111111

宝马  奔驰  福克斯  

汽书养护

9.25百度再次大幅度调整

发表时间:2012-10-11 14:05:00    点击:

百度权重查询 站长交易 友情链接交换 网站建设,网站设计,企业建站就找313

继9.22百度大幅度降低收录以及加大K站力度之后,今日(9.25)百度再次大幅度调整。然而,时隔三日,百度此次调整可以说完全与上次调整相逆,主要 动作在对大部分站增加收录并做索引更新。

由SEO数据风向标趋势图提供的数据,此次更新比例为72.24%(9.22日为73.81%),增加比例为 66.05%(9.22为6.39%),减少比例为6.69%(9.22日为67.42%)。

9.25百度调整

从个人所持有的9个站点(其中行业站2个,企业站6个,个人博客1个)数据进行观察,9个站点快照全部更新为9.24,更新率100%;所有9个站点的收 录均恢复为9.22日以前的收录量且有略微增加。值得说明的是,之前因站点更新过慢等原因,个人博客快照长期停留于8.29日 也在此次更新为9.24日。同9.22相同的一点是,9个站点所有关键词百度排名均无大的变动,而且,待优化关键词也无明显上升或下降趋势。由此判断,此 次百度更新同样未对站点做权重变更。

因此,对于此次百度调整仍停留在收录层面上。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欢迎批评指正。

转载文章请注明址:http://www.fraiy.org/post/89.html 请尊重原创

热门书源